廈門小豬網

 找回密碼
 新豬注冊→

QQ登錄

羅賓森中影星美影城每日排期 廈門小豬網商家認證申請指南
查看: 337580|回復: 22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[其它話題] 說說你們不一樣的提車作業

  [復制鏈接]

廈門小豬網工作人員

特殊貢獻獎廈女郎最美豬豬獎微信勛章


掃一掃,分享給小伙伴
跳轉到指定樓層
1 樓主人
豬MM  發表于 2014-2-7 18:23:42 |收藏本帖 |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馬上入住,和48萬廈門本地網友一起曬美食曬寶寶曬婚紗,找娘子找房子找樂子。 新豬注冊 已有賬號?點擊登錄 關閉
本帖最后由 窩窩頭 于 2014-2-7 18:56 編輯
提車,即看車、買車、開車回家的總稱。對于無車的我也知道,一定要貨比三家,仔細掂量,不可草率!否則,倒霉的是你自己。 一是比服務看哪家態度真誠,為客戶著想了很重要,一般來說,你可以磨磨唧唧地談,不要一開始就猴急著要車!必定人說選車好比挑女人要過很長一段時間的!不要到時后悔就晚了....
活動規則: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內容需包含該車照片、購入時間地點、車價(含保險等)、用車感受、優缺點簡述。以供后續豬豬參考了解該車的購入及車況信息!

活動說明:

帖子統一發在小豬車友會并可包含以下內容:
1、購車日期(上牌日期等)、全車費用計算。
2、選車歷程及理由。
3、優缺點簡要描述。
4、提車作業文字必須原創,不得在其他網站轉帖,
5、活動帖不得含任何廣告信息,否則取消參賽資格。
6、 字數要求:不少于3200字;
7、 圖片要求:不少于五張且圖片質量清晰,層次分明。
【評分規則】
1、圖片質量好,數量多,有詳細的原創文字介紹;

2、帖子有五個以上的“魅力”;

【獎勵】
1、新帖高亮一天
2、符合規則的將獲得5升豬油+1個分享值,(一般24小時內給獎勵,漏的請通知我)帖子做的漂亮的朋友還能得到精華帖獎勵,大家加油哦!!

此活動全年進行中,豬豬快來分享你們精彩又獨特的提車作業吧窩窩頭表示很期待
O(∩_∩)O哈哈~


● 上一篇:未來感十足 曝雪鐵龍全新C4跨界車官圖
● 下一篇:廈門到廣洲SUV

評分

參與人數 1魅力 +1 收起 理由
我要寄售網 + 1 專業代辦汽車年檢,過戶,上牌,違章處理,.

查看全部評分
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 微信微信易信易信
點贊點贊1 靠妖靠妖
最贊回復

廈門小豬網工作人員

特殊貢獻獎廈女郎最美豬豬獎微信勛章

2 樓沙發
豬MM   樓主| 發表于 2014-2-7 18:57:11
編輯   占
點贊 點贊(322) 靠妖 靠妖(328)

廈門小豬網工作人員

特殊貢獻獎廈女郎最美豬豬獎微信勛章

3 樓板凳
豬MM   樓主| 發表于 2014-2-7 18:57:31
頭像被屏蔽

4 樓地板
豬GG  發表于 2014-2-21 09:39:11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
5樓的豬
豬GG  發表于 2014-3-15 20:12:30
好,下次學習有地方啦
點贊 點贊(271) 靠妖 靠妖(272)

6樓的豬
豬GG  發表于 2014-5-11 16:18:40
生活唯你獨尊、享受生活、駕馭未來。中國夢、中華情,超越平凡,卓越優逸。

華晨(中華)欣亞4S店,訂購中華轎車任意車型,即可優惠2000元并送原廠GPS導航和3000裝潢大禮包,以回饋新老客戶一直以來對廈門欣亞的支持與信賴。

廈門欣亞車輛銷售服務有限公司

公司代理產品:華晨中華汽車、昌河鈴木汽車(北斗星,北斗星X5,利來納A6,鈴木派喜),銷售熱線:13358389507

地址:湖里區湖里大道1號一層店面,歡迎您的光臨!
點贊 點贊(280) 靠妖 靠妖(264)

7樓的豬
  發表于 2014-7-6 14:35:32

8樓的豬
  發表于 2014-7-7 11:44:51

9樓的豬
豬GG  發表于 2014-8-7 17:18:20

10樓的豬
豬MM  發表于 2014-8-25 16:55:57
貨比三家,這是對的,支持哈
點贊 點贊(260) 靠妖 靠妖(253)
www.growcent.com.cn  www.ddhi.com.cn

11樓的豬
豬GG  發表于 2015-2-11 23:13:51
發帖真的很辛苦
點贊 點贊(256) 靠妖 靠妖(239)

12樓的豬
豬MM  發表于 2015-3-27 22:01:44
我輕輕的來了,輕輕的閃了
點贊 點贊(259) 靠妖 靠妖(263)
游客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新豬注冊→

本版積分規則

廈門小豬

廈門小豬網成立于2005年9月,是廈門最具影響力的社交網絡媒體,這里真實、快樂、而且溫暖!聯系我們:0592-3103362

手機版|Archiver|小豬網簡介|聯系我們|法律聲明|誠聘英才|使用幫助|網友中心

© 2005-2016 小豬網版權所有 閩公網安備 閩公網安備35010302000247號 閩ICP備11008572號 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:閩B2-20110108

  

小豬APP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
意甲联赛预测万博